Aquamarine

一个人亲手种树的地方会变成幸福的所在

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。今天弟弟会考,昨天凌晨哥哥到的重庆。嗯,我没有多想。可这巧合未免太过真切了,我不信不行。我兴奋了整整一天,集齐哥哥弟弟的重庆,聚天地之灵气。直到晚上吃饭,刷到哥哥返北京的机场图,突然的失落。转了几个站子,情绪变味,老毛病又犯,怪我过分解读,品出了坚定的心酸。

这该多浪漫呀,百忙之中,抽出一天,尽管万般阻挠,依旧是回来了,也许今天并不在行程安排内,可担心你想见你,拼命争取换来好不容易一晚相见。我到江北机场时好开心,很晚了我还在路上,眼前是已降了雾的路,身后印着的是你的名,我没有一点疲惫,就算是马不停蹄赶完工作飞到这里。因为这里是温柔乡,是你一个多星期前就回到的家,是小半年没见到印在登机牌上的重庆江北机场。即使是未满二十四小时就要离开,我仍是回来过了。

这该多英雄呀,不得不打起工作的幌子,出席公共场合。我穿上了你的颜色,你最喜欢,最能给你幸运的颜色。我怕光是路演穿还不够,走前机场再来一套凑。你要安安稳稳,一切顺利,我不动声色的做你的专属锦鲤。我真的好担心你,不是担心你的天资或能力,我是怕你给自己太大压力,诶我居然傻到比你还紧张。我真的好想保护你,保护一颗干净透彻的心,一个明亮纯洁的灵魂我得让自己有足够能力。我真的好舍不得你,各自分别后,见面的机会愈发骤减,哪怕见一面都成了奢侈。我不是指两条路的遗憾,而是不满身不由己的束缚。时间到了,我出发去机场,一天内两次站在这里,带着两种截然相反的心情,我望向窗外,多看一眼,都是舍不得重庆,舍不得你。

感谢哥哥的用心良苦,一不小心又在自我感动。一次是巧合,次次还会是巧合吗。如果以上都不成立,我相信这情长的宿命。

评论

© Aquam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