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marine

一个人亲手种树的地方会变成幸福的所在

四年前我一定很难想象,看着参加中考的人现在考了驾照。老实说,我一直都在淡化哥哥成年这件事,虽说总在采访中听到,有关成年后想开车的期待,但我不以为意当个玩笑。直到今天看到俊凯真切的坐在驾驶座摆弄方向盘,我一下有了他是为成人的实感。这感觉太微妙,高兴是肯定的,同其他人一样,恭喜他拥有了新技能,而不适时的失落却翻腾着不断向上涌,难以遏制,便任其倾出。为什么时间会如此之快,不让我好好记清你曾经的事无巨细,就将你打磨成好不熟悉的模样。不愿说丧气的话,可是我好舍不得你长大的。

评论

© Aquam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