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marine

一个人亲手种树的地方会变成幸福的所在

刚刚刷牙,力气使歪,手上没松劲,刷头一转,狠狠地撞上了牙龈,痛得我蹦了起来,打翻了水杯,泡沫流泪一下巴。


我很想和你共情,可是“感同身受”一词的存在就是个谬误。很多事情,你不说我永远也不会晓得,我明白还有更多被你藏匿的伤害。我离你太远,想分担你的不安,有心无力。你可不可以答应我,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
爱你的人很担心你,想替你承受一切曲折不如意,想把好运都留给你。傻小孩,你的福气还是归你自己吧,希望你的善良都化为安康。你温柔世界时,世界也温柔待你。


其实我很胆小的,我怕苦怕累,我怕你有事,我怕你再也不能唱完下一首歌。老天他凭哪般剥夺你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权利,你这样纯粹清丽为什么要折腾你。我想不明白。


如果你真的有痛苦、不快乐,你可以不用放声大笑的。你要自己开心一点,不用取悦任何。我最受不了看着你轻描淡写的提起自己受过的痛、吃过的苦,再一笑了之。我的心愿很简单,你要健康、平安、永远幸福。


评论

© Aquam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